温怯

宋吴.520小甜饼

校长宋江x教授吴用,私设已交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教授早”“早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用走进校园,迎面吹来一阵暖风,几缕杨絮吹到了他的眼镜片上,他取下眼镜,用衣角拂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戴上眼镜,发现宋校长宋江早已站到了自己面前,吴用微微低了低头:“校长好。”宋江心里发笑,明明都在一起那么久了,他在学校里还是放不开。吴用抬头,正巧对上了宋江想笑又憋笑的表情,心里也明白了八九分,脸颊一红,侧身就进了教学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江望着吴用的背影,淡淡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课了,吴用在走廊上碰上了化学老师公孙胜,公孙胜手里拿着一枝鲜红的玫瑰花,吴用知道这是晁盖晁校长给的,公孙胜炫耀似的在吴用面前晃了晃,吴用心里空空落落的,宋江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孙胜自然看出了吴用的想法,伸手拍了拍吴用的肩:“加亮,别担心。”吴用苦涩的笑了笑,宋江最近忙的很,一个普通的520他怎么会记得?吴用和公孙胜一同走进办公室,见施恩老师的办公桌上放着一大束花,不用说也知道是施恩那个警察男朋友武松送的,吴用心里酸的不行,这种情感一直到放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了学,吴用走出校门,宋江紧跟着出来,贴着吴用的耳朵说:“加亮,520快乐。”吴用抬头,有点惊讶,宋江笑着牵上吴用的手,放在胸口紧了紧,变戏法似的从内衣兜里拿出一个红盒子,打开,是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江把戒指以盒子里拿出来,套在吴用的左手无名指上,吻了吻他的手背:“吴教授,我爱你。”,吴用还没来得及回话,一个软软的唇便覆了上来。


END-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